close

奇先生妙小姐-品格成長篇(16本書+4CD ) 

六套有趣歡笑又富啟發性的系列:

A.我的EQ長高了
B.我的性格改變了
C.我的壞習慣不見了
D.我會替別人著想了
E.我能分辨對與錯了
F.我學會天天開心了 

 

商品內容:每套含16本書+4CD
書的尺寸: 16本彩色平裝小書 (14.5×13.7cm)
商品材質:紙質、塑膠
適用對象:閱讀及CD撥放,適用2-12歲小朋友

 

 

榮獲行政院新聞局推薦「優良小學生課外讀物」兒童專欄,好書推薦!
風靡全球80餘國!看不到死板教條,找不到無趣大道理,只有智慧雋永的童言故事!
讓孩子用更健康聰明的態度去面對未來!讓陪伴你長大的好讀物傳遞給你的孩子吧!

探索心靈、情緒、個性的關鍵鑰匙 
◎榮獲行政院新聞局推薦「優良小學生課外讀物」。
◎波降那、法蘭克福等國際書展,評選為最佳兒童書籍
◎聯合報、中國時報兒童專欄,好書推薦。
◎風靡全球80餘國,並翻譯為中、英、法、德、日、義、西、荷等多國語言。
品格學習的首選圖文書
 
一套讓孩子笑聲不斷,從此不再犯錯的人格培養教材
奇先生妙小姐-品格成長篇,16本內容豐富有趣的書加上有聲CD讓孩子樂在其中。書中鮮明的特質,以一貫幽默風趣的手法,演出一幕幕孩子自己的故事,在潛移默化的安排下,幫助孩子學習自我反省自我砥礪,並成功的克服成長中的缺點。不僅建立最正確的人生價值與人生觀,也啟發了孩子的生活智慧與品德修養,同時也幫助父母,學會輕鬆教養孩子的技巧與藝術。 
 
 
 
◎全套特色 
1.英國知名漫畫家Roger Hargreaves在三十多年前,為孩子創造出風靡全球80餘國、20餘種語言版本、一億兩仟萬冊發行量、數百萬兒童受惠的教育奇蹟!因為【奇先生妙小姐】用一個人物故事,為孩子解決一個成長缺點的獨特方法,完整地對症下藥,讓孩子在故事情節中潛移默化。故事中,看不到死板教條,找不到無趣大道理,只有智慧雋永的童言故事,幽默風趣的文字對白,生動好玩的動畫卡通,讓孩子在毫無壓力輕鬆自然中改變氣質,進而用更健康聰明的態度去面對未來!現在,扭轉孩子命運的領袖計劃,正為孩子一篇篇的展開...。
 
 
◎全套內容 
A.我的EQ長高了




B.我的性格改變了




C.我的壞習慣不見了





D.我會替別人著想了




E.我能分辨對與錯了



F.我學會天天開心了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LINE詢問~ID: iori576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