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生身體的秘密 - 女生一定要看的正確性知識1   

小女生身體的秘密 - 女生一定要看的正確性知識

☆誠品書店年度暢銷書、蟬連金石堂書店銷售排行榜
 

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院長暨杏陵醫學基金會執行長晏涵文教授
台灣性教育協會理事長鄭丞傑博士  審定推薦
最讓父母放心的性教育讀物

  
韓國性教育學習書,一上市就造成轟動!
由國內婦科權威鄭丞傑博士審訂,
杏陵醫學基金會執行長晏涵文教授好評推薦,
透過夢幻可愛的插畫、E世代女生俏皮的網路語言,
解決了所有女生對「性」的好奇與惶恐,
是父母送給寶貝女兒們的最佳成長禮物!
特別與在性教育方面耕耘多年的杏陵醫學基金會合作,
基金會裡龐大的專業醫師團將持續為大家解決「性」方面的疑惑。

<狂賀!>本書榮獲「行政院新聞局第24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獎」殊榮!
<狂賀!>本書榮獲「台北市深耕閱讀計劃選書」殊榮!
<狂賀!>本書榮獲「台北縣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畫」殊榮!


小女生身體的秘密 (2)   

小女生身體的秘密 - 女生一定要看的正確性知識4小女生身體的秘密 - 女生一定要看的正確性知識3  

 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女生身體的祕密 - 心理篇

小女生身體的祕密 - 心理篇1  

 

小女生身體的祕密 - 心理篇

專業度100%!信賴度 100%!
《小女生身體的祕密》之心理篇
全面解讀青春期女孩的心理&生理密碼
♡陪伴每位漂亮寶貝迎接青春期的最佳良師益友♡

 

最近我的心情變得好陰晴不定,
常常上一刻還心花怒放,下一秒就陰雨密布,
或是沒來由的陷入沮喪、不安的情緒中,
也動不動就對爸爸媽媽頂嘴,
人家以前可是個乖寶寶啊 ><
現在連我都對我的心捉摸不定了 T^T

除此之外,我的身體也跟以前不一樣了,
胸部變大、身體長毛毛、臉上長青春痘,
每個月還要經歷一次痛死人不償命的月經,
我一方面覺得好丟臉、好煩悶,
一方面也好羨慕那些男生哦 >< 

當我嚷著不想當女生的時候,
媽媽買了《青春期女孩的心理祕密》這本書送我,
教了我好多關於青春期女孩心理和生理的祕密,
讓我瞭解,原來當個女孩是這麼幸福的事呢!

想知道女孩的青春期是多麼珍貴的黃金期嗎?
快快翻開這本書,和我一起開心、健康地迎接青春期!


<狂賀!>本書榮獲「2012年好書大家讀(第63梯)」殊榮!

小女生身體的祕密 - 心理篇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